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索贿等三项控罪 加拿大一移民部雇员遭停职

2010年12月18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一名移民部雇员涉嫌索贿,15日遭警方逮捕,并被控三项违反诚信罪(breach of turst),16日在安省法院出庭聆讯。53岁的巴列罗(George Gonsalves Barriero)已经遭移民部停职。根据指控,他涉嫌向申请移民的人索要金钱,许诺帮助他们获得永久居民身份。

  巴列罗是在位于多伦多怡陶碧谷区登打士西街(Dundas St)移民部办公室工作。该办公室的主管官员在其它雇员举报后,通知了皇家骑警,警方15日搜查了巴列罗在多伦多的住家,并搜缴了计算机设备及手机。

  移民部安省地区主任勒布朗(Lucille LeBlanc)在一份声明稿中说:“移民部会严肃对待雇员违规行为,现已经启动了内部调查,以维护移民部的廉洁。”

  移民部发言人达拉夫(Ian Darragh)引用隐私法的规定,拒绝向媒体透露巴列罗在移民部就职时限、具体工作职责或他主管何种类别的移民申请。

  根据指控,巴列罗最少与三名移民申请人联络索贿,换取向他们签发移民签证。

  塔拉夫强调,如果任何雇员遭控的违规行为属实,移民部就会采取开除公职等必要措施。

  尽管移民官涉嫌贪腐行为在1970年代及1980年代非常普遍,但近年来已经非常罕见,最近发生的一起较严重的移民官违规事件,今年7月已经有了处罚结果。一名前移民审裁官艾利斯(Steve Ellis)被控向一名申请难民身份的韩国女子提出性要求、以换取对她有利的裁定,艾利斯今年7月被判监禁18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