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君柱、郑金标分别当选法国华侨华人会第24届主席、第25届主席

蔡君柱、郑金标分别当选法国华侨华人会第24届主席、第25届主席

2022年03月25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3月25日电 法国华侨华人会第23届主席团当地时间3月24日举行会议,选举未来两届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蔡君柱当选第24届主席,郑金标当选第25届主席。

  当天的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团会议在巴黎的法国华侨华人会会址举行。法国华侨华人会现任主席任俐敏介绍选举相关情况。主席团会议随后进行了表决,蔡君柱、郑金标分别当选法国华侨华人会第24届主席、第25届主席。

  任俐敏祝贺蔡君柱和郑金标的当选。蔡君柱和郑金标均表示要继续引领法国华侨华人会为服务侨胞和促进中法民间友好等事务上取得新发展。

  法国华侨华人会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华人协会。法国华侨华人会的前身是“旅法华侨工商互助会”,创办于1949年。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关心支持祖籍国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侨社,重视对华人新生代的培养,维护旅法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中法友好事业,树立了侨胞的良好形象,为旅法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