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秘鲁使馆发布调整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的通知

驻秘鲁使馆发布调整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特点,按照国内要求中国驻秘鲁大使馆自2022年5月18日起将对自秘始发赴华人员登机前检测要求进行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自秘始发拟赴华人员(含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及未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均应于登机前2天内在使馆指定的两家不同检测机构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中至少有一次核酸检测应在航班起飞前1天内进行;同时还需在航班起飞前12小时内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一次抗原检测(如航班登机时间为上午,最多可提前至航班起飞前一天下午采样,其他时刻航班应于航班当天、乘机前12小时内进行)。

  二、对未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取消血清IGM抗体检测要求。

  三、对于既往感染者,提交预审材料时无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报告。

  四、企业人员、临时出差人员登机前闭环管理天数均缩短至10天;自秘登陆船员不再要求14天闭环管理,具体要求参照普通赴华乘客执行。

  本通知自2022年5月18日起执行。使馆此前发布的通知、补充说明等,如有与本通知不符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