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一华人店主在超市门口遭枪击 腿部中枪

阿根廷一华人店主在超市门口遭枪击 腿部中枪

2022年06月14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媒消息称,日前在阿根廷布省皮拉尔地区(Pilar),一名38岁的华人超市业主在店门口遭遇枪击,腿部中枪,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据媒体报道称,尽管尚不排除抢劫的可能性,但此次袭击或与个人纠纷有关。

  据警方消息称,事发时间为本周一(13日)下午16点左右。李姓(音译)受害人正在超市门口的人行道上时遭到一名歹徒的袭击。对方朝其右腿上部开了一枪,然后快速跑步逃离。

  事发后,当地警方赶到现场,查看了附近的监控并采集了目击者的证词,以期尽快找出并逮捕袭击者。同时,一辆救护车将受害人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案件目前被定为“持枪伤害”案,司法部门也已介入处理。(黄东)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