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芝加哥救生员短缺 华埠室内游泳池受波及关闭

芝加哥救生员短缺 华埠室内游泳池受波及关闭

2022年06月22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芝加哥救生员短缺问题日益恶化,芝加哥公园管理局日前宣布,现有的救生员人数仅能足够在芝城湖滩运行任务,无法监看其他77个户外与市内游泳池,因此原本预定6月24日开放游泳池的时间,被迫暂时延迟到7月5日。其中华埠谭继平公园祖谅体育馆的室内游泳池也受波及,该泳池已从19日起关闭,预计在劳工节后才会重新开放。

  为了吸引更多的季节性和长期救生员,芝加哥公园管理局招募救生员时提高了现金奖金及其他激励措施,甚至放宽对申请人居住地点的要求。目前芝加哥地区救生员的时薪为15.88美元。但根据公园管理局网站的数据,为救生员提供的奖金将使时薪达到17.08美元。

  除奖励新员工的奖金外,其他激励措施还包括:为推荐救生员候选人的现任员工提供奖金;夏季结束后,季节性救生员有机会成为长期员工,此外,也暂时免除季节性救生员的城市居住要求,以吸引来自邻近郊区的合格申请人。申请成为救生员必须年满16岁,并参加美国红十字会救生员培训课程,同时已经完全接种。

  然而现阶段芝城夏季期间所需的救生员人数,空缺率仍高达91%,而全年的救生员职位空缺率也有73%。

  公园管理局发言人雷蒙斯(Michelle Lemons)说,“我们每天都在想办法招救生员,但需要时间完成这些人员的测试与认证,接下来一周,将继续评估现有员工人数,以确定夏季游泳池的实际运营计划。”

  公园管理局局长艾斯卡瑞诺(Rosa Escareno)说,该局不会放弃努力争取开放泳池,目前最急迫的就是必须找到救生员,她也坦承,现在能不能在夏季开放游泳池仍是未知数,因为现在的救生员都优先派到湖滩执勤,“因为那是大多数人会去的地方”。

  位于华埠的祖谅体育馆室内泳池,早就宣布从19日起暂停开放,并告知民众预计劳工节后才会重新恢复使用,不少每周定期到该处游泳的华人民众,都对此大感不便,“目前密歇根湖水温仍低,加上也要有交通工具才能到湖边游泳,然而游泳池却已经关闭,令人非常失望”。(黄惠玲)

【编辑:王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