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曼谷唐人街商铺发生火灾 已造成2死9伤

泰国曼谷唐人街商铺发生火灾 已造成2死9伤

2022年06月27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UDNTHAI”消息,当地时间6月26日中午11时30分,泰国曼谷三攀他翁区耀华叻路唐人街发生特大火灾,三聘市场前一家商铺疑因电线老化引发触电,商铺前的大型变压器发生爆炸而引发大火,然后迅速蔓延到商铺,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另烧毁2辆汽车,有6家商铺受到殃及。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火灾具体原因。

  据报道,火警发生后,善堂志工、救灾人员、20辆消防车以及医护人员等火速抵达现场,看到4层高的商业楼冒出滚滚浓烟,店铺主要卖的是布袋、塑胶袋、纸袋以及成品盒子,位于三聘批发市场商业中心前的道路边,大火不断从大型变压器喷涌而出,迅速往满是易燃货物的2楼蔓延,导致整栋楼都被大火吞噬,旁边的几处建筑楼同样受到殃及,而且还烧毁了停放在商铺前的2辆汽车。

  消防人员不断朝着火灾商业楼四周喷水,并从曼谷救灾防灾处调来了吊车协助救援,经过3个多小时的灌救终于控制住火势,不过有9人因吸入过多浓烟而受伤,分别被送往华侨医院和BMA General医院救治。

  失火商铺员工金达拉(34岁)告诉警方,事发前大约11时,有电力局的工作人员到商铺前检查和修缮线路,没过多久工作人员走后,她和旁边的几位商贩都注意到,店铺前面的电线发出类似触电的声响,当时还质疑说工作人员走时有没有捆绑好线路,片刻之后就有液体从店铺前的大型变压器中喷涌出来,伴随而来的还有两声爆炸声,吓得她立即冲出店铺,跑到对面的马路。

  金达拉说,她刚跑到对面,变压器就冒出了大火,并且迅速蔓延到商铺,还不知道和她共事的2名同事(1男1女)怎样了,当时他们正在楼内工作。

  警方目前已经确认发现了2名死者的遗体,其中一人受困于楼下的商品架,另外一人受困楼上,不过还无法确认2人的具体身份。

  火灾扑灭后,警方立即封锁事发方圆150米,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因为担心失火建筑会坍塌,而且需要等待大楼冷却下来后再入内进行详细调查。

【编辑:张雨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