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华星小记者”全球PK赛获奖名单揭晓

分享到:

“Z世代华星小记者”全球PK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2年11月22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联合主办的“Z世代华星小记者”全球PK赛于日前落下帷幕,PK赛经过两轮竞选,共计11个小记者站的50多份作品进入最终比拼。本次比赛根据小记者站最终平均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遴选出25名2022年度优秀“Z世代华星小记者”、10个2022年度优秀记者站,及最佳创意奖、最佳传播奖等5个单项奖。向获奖选手和记者站表示祝贺!

  “Z世代华星小记者”训练营自2021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20个小记者站的近千名华裔青少年参与。训练营邀请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教授进行授课,课程之外还安排一线资深记者提供新闻摄影、新闻漫画、创意动漫、Vlog拍摄等实操互动培训,全面提升了海外华裔青少年的技能。

  主办方将在近期举办线上颁奖典礼,对获奖机构及参赛人员进行表彰,颁发电子证书。此次比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还将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官网、云上华文平台、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及其新媒体矩阵进行展示推荐。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