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举办优秀母亲杰出女性颁奖礼迎会庆20周年

分享到:

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举办优秀母亲杰出女性颁奖礼迎会庆20周年

2022年11月27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多伦多11月26日电 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在迎来成立20周年之际,于11月25日晚在温哥华主办第十九届优秀母亲、杰出女性颁奖典礼暨慈善晚会。

  经推荐筛选,评选委员会评选出50多位杰出女性,颁出优秀母亲奖、温哥华杰出女性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杰出女性奖、加拿大杰出女性奖、社区特殊贡献奖、杰出女企业家奖、优秀团队奖、环球杰岀女性,以及积极参政议政奖等奖项。受疫情影响,颁奖仪式仍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身处世界各地的杰出女性进行颁奖。

  此次庆典期间,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再度支持大温哥华地区列治文市乐虎狮子会举办的和平海报画展,携手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儿童临终关怀医院筹募善款。此次和平海报画展的主题为《做慈善的先锋 Lead with Compassion》,主办方收到孩子们创作的百余幅爱心作品。作品在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此次活动当天以静默拍卖形式进行义卖。

  曾获国际中华小姐冠军的邓佩仪及大温哥华地区不同族裔的歌舞艺术家为庆典奉献了精彩演出。本次活动由来自五大洲的十余家华侨华人团体参与联合主办或提供支持。

【编辑:史词】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