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企捐助展玉地震灾区救援和重建

分享到:

印尼中企捐助展玉地震灾区救援和重建

2022年12月08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印尼中企捐助展玉地震灾区救援和重建
图为徐捷(左二)向卡拉(右三)移交捐赠款。 李蕊 摄

  中新网雅加达12月8日电(林永传 李蕊)8日,印尼中资企业德龙工业园所设朱明冬&周渊基金会向印尼展玉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印尼红十字会总部举行。印尼德龙工业园董事长助理徐捷,印尼前副总统、红十字会主席优素福·卡拉等出席捐赠仪式。

  当地时间11月21日13时21分(北京时间14时21分),印尼西爪哇省展玉县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8日,地震已造成334人死亡、数千人受伤、8人失踪。在地震中受损的房屋数量超5.6万栋,近11.5万灾民无家可归。

  徐捷在捐赠仪式上说,地震发生后,印尼德龙工业园董事长周渊第一时间决定以朱明冬&周渊基金会名义向灾区捐款10亿印尼盾(约合46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救助和重建。

  卡拉对印尼德龙工业园及朱明冬&周渊基金会对地震灾区的捐助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印尼德龙工业园的建设发展成就,以及对印尼社会公益事业的帮助。

  印尼德龙工业园是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获印尼政府批准列为印尼国家级战略项目。多年来,该工业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园区周边村镇修建水泥公路超15公里、新建桥梁20座;设立朱明冬&周渊基金会,先后为印尼肯达里洪涝灾害、巴鲁7.4级地震、中印尼两国抗击新冠疫情等捐赠价植超3000万元人民币款物。并与当地高校合作成立德龙理工学院培养专业技能人才。

  徐捷表示,德龙工业园将一如既往与印尼人民携手合作,持续回馈印尼社会。(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