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瑞安商会在圣保罗揭牌成立

分享到:

巴西瑞安商会在圣保罗揭牌成立

2023年11月19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圣保罗11月19日电 (记者 林春茵)当地时间11月18日,巴西瑞安商会在巴西圣保罗揭牌成立。逾千名浙江籍旅巴侨胞共襄盛举。

11月18日,巴西瑞安商会在圣保罗揭牌成立。林春茵摄

  巴西瑞安商会首届会长由娄建权担任,监事长为刘辉杰,执行会长由李文云担任,秘书长为葛海勇。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左)为巴西瑞安商会会长娄建权颁发聘书。林春茵摄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代表总领馆对巴西瑞安商会的成立表示支持和肯定。荣强指出,瑞安同胞成立巴西瑞安商会,即是瑞安同胞在巴西商业实力和经济地位的体现,更是瑞安同胞爱国爱乡、愿为中巴密切商业交往和务实经济合作做新贡献的表现。并期许该商会未来要做祖国统一的捍卫者、中巴合作的推动者、中国声音的传播者和谐侨社的建设者。

11月18日,巴西瑞安商会在圣保罗揭牌成立。林春茵摄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致辞指出,中国温州瑞安是全国重点侨乡,在巴瑞安侨胞以温商特有的商业文化和商人精神,融入巴西发展壮大,成立瑞安商会有助于交流互助共同发展。

  巴西瑞安商会会长娄建权致辞表示,将坚定地支持祖国和平统一,积极参与中巴文化经济交流合作,将团结乡贤和侨社,团结协助,互助共赢,为当地社会和文化繁荣贡献力量。(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