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大使欢迎李海峰及“四海同春”艺术团一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美大使欢迎李海峰及“四海同春”艺术团一行
2009年02月0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二月三日乘机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率领大使馆官员前往机场迎接。当地中国同乡会协会、华人专业团体联合会等当地最大的华侨华人社团领袖在机场拉出横幅,欢迎李海峰主任一行。图为李海峰主任和前来迎接的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以及侨界领袖在机场合影。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二月三日电(记者 魏晞 邱江波)应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的邀请,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率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三日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将为大华府地区的侨胞送上一台精彩的晚会,与大家共庆新春。

  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到机场迎接李海峰和艺术团一行,并于当晚在大使馆举行招待会,迎接李海峰及艺术团全体成员。

  李海峰首先向出席招待会的华人华侨、并通过他们向旅居大华府地区的广大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良好的祝愿。

  她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中美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两国人民结下深厚友谊。广大旅美侨胞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作出了重要贡献。她承诺,在新的一年里,国务院侨办将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可能给海外侨胞和侨资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千方百计地为广大侨胞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李海峰说,国务院侨办每年都要选派优秀文化艺术团体到海外访演,为广大侨胞朋友朋友送去祖(籍)国政府和家乡亲人的问候和祝福。“明天晚上,艺术团将为大华府地区的侨胞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民族歌舞节目,希望通过这台节目充分展示中华民族艺术的巨大魅力,带给大家一次艺术的盛宴,为侨胞们的节日生活增添喜庆的色彩”。

  此次到华盛顿演出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由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阎维文和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艺术家们组成。(完)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