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侨代会简介(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历届全国侨代会简介(4)
2009年07月09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第四次全国归国华侨代表大会

  1989年12月18至22日在北京举行。代表800名,其中港澳代表26名。

  开幕式前,江泽民、万里、李鹏、乔石、姚依林、宋平、李瑞环、吴学谦、叶飞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会见了全体代表并合影。

  在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致词,张国基作题为《在改革开放中再创侨联工作新业绩》的工作报告,国务院侨办主任廖晖宣读了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关于表彰980名优秀归侨、侨眷知识分子和企业家的决定》。

  大会总结研究了侨联的工作,修改章程,选举新的领导机构。第四届中国侨联委员会委员289人,常委49人。名誉主席:张国基。主席:庄炎林。副主席:王汉杰、王宋大、王善荣、庄世平、庄明理、萧岗、陈明、陈宗基、陈兰通、林水龙、罗豪才、蚁美厚、徐发淦、郭瑞人、黄长溪、黄其兴、黄军军、廖灿辉、陈彬藩(增补)。秘书长:黄军军。此外,还有顾问30人,名誉委员20人。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