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归国安好 其母亲向赖昌星喊话(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归国安好 其母亲向赖昌星喊话(2)
2009年08月08日 19:15 来源:人民网-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好的一天。好在我们两个老人都选择坚强地挺住了。”曾传章说。

  曾传章难忘的是,5月2日下午,他和老伴从晋江市公安局的电话中得知了女儿次日回国喜讯。此前,虽然老伴在电话中反复劝女儿回国,但当这一天真正到来时,两位老人还是欣喜万分。

  当日晚,在公安部门的陪同下,他们赶往厦门。在那里,有一套政府承诺为回国的曾明娜准备的套房,面积过百平方米。亲眼看到这些,两位老人感觉宽心。

  “明娜回来前感觉压力大,我劝她说,回国总比在外面好,回来才可能有自由。”66岁的曾母说,看到女儿的三个小孩在国外生活困难,她心里非常不安。

  5月3日晚8时,厦门国际机场,曾明铁接到了姐姐曾明娜和已经出落成大姑娘的外甥女赖真真。第一顿团圆饭,曾传章夫妇有笑有泪。席间,还有闻讯赶来的厦门海关的几位熟人。

  次日,曾明娜随父母来到了晋江老家,居住了几日,便返回厦门那个陌生的“家”。好在曾明铁的妻子及两个女儿均在厦门居住,两家人时常往来,加上偶有老友来访,日子过得并不寂寞。

  曾母告诉CBN,三个月间,赖昌星有兑现诺言,给曾明娜汇去生活费。但具体数目,她没有透露。此外,一些朋友也时常关心曾明娜的生活。

  对于外界传言赖昌星将巨额财产转至曾明娜名下,两位老人断然否认:“那都是乱讲乱报!”

  而曾明娜每隔一两周便到晋江看望父母亲,其间,她只需履行监视居住的汇报程序,并无他人陪同前往。“她已经算很自由了,精神状态好多了。”曾传章老人欣慰地说。

  但当记者表示可否见到曾明娜或致电时,曾母表示,目前曾明娜仍不便与媒体接触。

【编辑:宋方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