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归国安好 其母亲向赖昌星喊话(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归国安好 其母亲向赖昌星喊话(4)
2009年08月08日 19:15 来源:人民网-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而在几公里之外的赖昌星老家青阳镇烧厝村,三座耸立的村牌坊彰显了赖昌星的“大气”。每座上面都大字标着“旅港赖昌星先生捐建”。

  在村西南头,顺着配有雕栏的200米专用车道进去,就是高墙环绕的赖昌星豪宅,占地足有数千平方米。

  隔着大门,可见赖昌星的大院内雕龙画栋,共有四座三至七层高不等的楼房,院外左边一座四层烂尾楼,现已成为加工厂。建了一半的围墙花圃因主人逃亡而废弃。

  一名黑衣年轻人阻止了记者进入赖氏豪宅,就在他阻止时,电动大门缓缓关上。不远处的赖家宗祠上,也刻着赖昌星捐赠的字样。

  79岁的赖昌星堂叔赖马愿说,希望赖昌星能回国。在这里,CBN得知,一个多月前,曾明娜携女儿赖真真曾来到这里,跟这些族亲们见面。

  以前赖昌星逢年过节会给老人们200~300元不等的慰问金,还给篮球场和医院捐赠,“他走后再也没有了。”这位老人说。

  宗祠门前的龙眼树,郁郁葱葱,结满了果实,但今年,赖昌星或许还无法站在龙眼树下。

【编辑:宋方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