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归国安好 其母亲向赖昌星喊话(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赖昌星前妻曾明娜归国安好 其母亲向赖昌星喊话(3)
2009年08月08日 19:15 来源:人民网-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赖昌星往事

  实际上,让曾明娜牵挂的,还有父母亲的身体。三年前,曾父感觉肝部不适,在医院检出肝部恶性肿瘤,被确诊为肝癌、肝硬化。而曾母也患有糖尿病。

  “早几年心情实在太差,不愿出门,这个病跟这有关。当时医生告诉我只有3个月时间了。”曾传章说,消息传到国外,曾明娜担心不已。而远华案专案组得知后,本着人本精神,马上特批曾传章到厦门探望曾明育。“这是专案组可怜我,我们很感动。”

  此后,被判无期徒刑的曾明育被转至建阳监狱,表现良好。而7日见到记者,曾明铁也表示,他已认识到自己的罪行,在狱中真心改过。

  幸运的是,曾传章在上海某医院名医实施手术后,意外获得民间草药,服药三年,竟感觉逐渐好转。老人拿出新近上海长海医院检查结果。CBN记者看到,上面显示,肝脏“未见异常”,仅右肾囊肿。

  不久前,专案组成员前来看望曾传章夫妇,夫妇俩为表谢意,执意将这种草药送给对方。

  曾传章告诉记者,他和老伴早年做汽车配件生意20多年,如果没发生变故,一家人完全可以过着平稳的生活。当年事件后,他很后悔女儿嫁给赖昌星。

  即便现在,问到曾明娜是否仍会与赖昌星复婚,曾传章仍然摇头:“可能没办法了。”事实上,赖昌星跟曾明育的三个子女,在这所院落里足足生活了6年。可在赖昌星发达的日子里,这位女婿并不像外人想象的那样逢年过节对岳父母孝敬有加,而是把钱花在“面子工程”上。

  在远华案爆发后,曾家霎时跌入低谷。曾传章说,他靠着租房为生。记者调查得知,曾家对面的三层楼上,住着6户外来工,加上门口的几个商铺,每月租金可收入五千上下。由于曾明铁回家后一直没有工作,消费较高的晋江,日子过得并不宽裕。

  即便这样,曾母依然希望赖昌星能醒悟并回国。

【编辑:宋方灿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