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多名华裔女生遭强奸 色魔手段令人发指(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多名华裔女生遭强奸 色魔手段令人发指(图)(2)
2010年06月0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的士色魔” 嫌犯被警方押往其驾驶的德士盘问时,还一脸淡定,从容回答警方的问题。(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警区主任怒斥“他根本不是人”

  “他(色魔)根本不是人,他连禽兽也不如!”安邦再也警区主任阿都加里尔助理总监接见媒体时,表示对色魔的兽行极度愤怒,更形容色魔是动物,不配做人。

  他说,嫌犯是变态的,哪有人类会作出这样的行为,警方一定会尽力调查此案,搜集所有证据,让他受到应得的惩罚,为受害者讨回公道。

  不过,他说,由于受害者都是少女,所以警方不会公布或讲述色魔手机内储存的强奸短片内容,以免再度伤害她们。

  “当然,这些短片其实已经是非常有力的证据,足以提控对方,但警方还是希望所有受害者能勇敢站出来指证他,让色魔余生在牢内度过,以免再有人受害。”

  色魔是名全职的士司机 干案时用真车牌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消息说,警方接获受害者投报后,通过的士车牌追缉色魔下落,终于在全城通缉他的第3天,在隆市某广场将他逮捕。

  阿都加里尔说,色魔是名全职的士司机,车牌也是真的,他在干案时,都穿着白色的士司机制服。“受害者其实早已掌握其车牌号码,但因害怕裸照和被强奸的短片被公开,才不敢报案。”

  他说,当首名受害者于上个月29日报案后,警方通过其车牌追缉他的下落,终于在上个月31日晚上9时许,在隆市某广场将他逮捕。

  “嫌犯当时正驾着的士准备载客;警方在其车内起获螺丝起子、剪刀和刀片,怀疑他利用这些利器威胁受害者。”

  《中国报》:3名受害者述说经历 遭威胁随传随到

  首名受害者:16岁华裔女生

  2009年8月某天,事主在班丹英达的中学外,乘搭该色魔的的士回家。途中,色魔指要回家拿东西,抵达其安邦太子园家门时,色魔露出狰狞面孔,以利器威胁事主下车入屋,并在住家内,拍下受害者裸照。

  色魔较后以裸照威胁,指如果受害者不与他发生性关系,将散播其裸照,受害者在受威胁下,惨遭强奸;此过程也被色魔及其同党以手机摄下。更甚的是,的士色魔过后竟数度以强奸短片向受害者索取性要求,并要受害者随传随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