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多名华裔女生遭强奸 色魔手段令人发指(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多名华裔女生遭强奸 色魔手段令人发指(图)(3)
2010年06月04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惊悉同学也受害

  第2名受害者:16岁华裔女生

  受害人是在2009年尾被的士色魔以相同手法强奸。今年5月尾,她看到其同学(首名受害者)一脸恐慌登上该名色魔的的士,深感不妥,过后惊悉该名同学和她一样身受其害。

  两人不敢把此事告知父母,后向其中一人的姐姐哭诉,并在对方带领下,两人于今年5月29日报案。

  受威胁不敢透露

  第3名受害者:15岁华裔女生

  事主于今年5月遭的士色魔强奸后,一直受威胁,不敢向任何人透露此事。直到她阅报看到色魔落网,终鼓起勇气向家人坦承遭遇,并在家人带领下,于今年6月3日凌晨2时报案。

  事主也是就读班丹英达某中学,并被载至太子园淫辱。

  色魔去年8月开始造案 锁定班丹英达女中生

  的士色魔从去年8月开始造案,所有受害女生都是安邦班丹英达一带的女中生!

  据悉,的士色魔从去年开始,专在安邦班丹英达一带的中学寻找目标,待华裔女中生单独乘搭其的士时,趁机载对方回家强奸,并在日后利用手机拍摄的强奸短片威胁,向受害者数度索取性要求。

  据悉,色魔以拿东西为借口载受害者回到其位于安邦太子园的住家后,以利器威胁,拍摄她们的裸照后,再以裸照威胁,发生性关系。

  色魔奸污受害者后,还会把她们载送回家,并在日后不断以短片和裸照威胁,要受害者继续当他的泄欲工具。

  警方吁受害者速投报

  强奸短片中的6名受害者,已有3人报案,警方呼吁其余受害者尽快投报。

  马来西亚《中国报》日前报导此新闻后,3日清晨再有一名受害者向警方投报,这是主动现身警局助查的第3名受害者,警方呼吁其它受害者挺身投报。

  他说,根据色魔手机短片,共有6名受害者,但目前只有其中3人前来报案,另外3人却未现身。警方也公布色魔照片,呼吁所有曾受他侵犯,不论被强奸或非礼者都应勇于投报,以让嫌犯受法律制裁。他说,警方相信可能还有更多受害者,希望他们看到嫌犯照片后,前来投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