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心安处是吾乡|华侨大学学生墙绘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在中国,有许多华侨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以立体化、多视角真实记录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认知,以及对中国历史文化的感悟与理解。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推出“此心安处是吾乡”系列节目,邀请侨生、外国留学生分享他们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

  2022年盛夏,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红色美丽乡村”服务队来到福建省各个乡村,开展“墙绘进乡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幅幅巧妙构思、色彩斑斓的墙绘作品跃然白墙黛瓦,引得村民纷纷驻足拍照,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美”了起来。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