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文学院历史沿革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北京华文学院历史沿革 (3)

2010年09月25日 08:34    【字体:↑大 ↓小

  第三阶段:面向新世纪

  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我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1999年11月,在北京中国语言文化学校的基础上,学校升格为北京华文教育中心;2000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北京华文教育中心改建为北京华文学院,成为一所位于首都北京的专门从事海外华文教育的高等院校。

  随着教学业务的全面拓展,我校的办学条件也得到较快的改善。新的电脑教室、视听教室相继建立;电化教学设备和图书资料加大了投入;教室、学生宿舍、会议室、会客室、餐厅、办公室等涉及学生活动的场所,完善了各种设施;学校的教学和生活条件已基本满足了新一代海外学生的需要。

  一幅更加壮美的画卷,正在全体补校人的面前展开。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