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位东南亚国家华校资深教师赴华侨大学访问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31位东南亚国家华校资深教师赴华侨大学访问交流

2010年10月29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互赠纪念品
欢迎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华侨大学新闻网消息,10月27日,2010年东南亚国家华校资深教师交流团一行31人赴华侨大学访问。交流团成员由来自缅甸曼德勒福庆学校、缅甸腊戌果文中学、泰国美速智民学校、泰国清迈教师联谊会、泰国群英中学、中国昆明华文学校等校的代表组成。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山东省侨务办公室、昆明华文学校协办。活动为期6天,包括参观校园,体验华大学生生活,游览泉州、厦门的风景名胜,听取关于高等教育及华侨华人史4场专题报告等。

  校长助理彭霈27日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接待室会见访问团成员,向客人们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基础雄厚、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办学目标。彭霈称,华侨大学积极开展华文教育,形成了全方位、高层次、大范围的大华文教育格局,欢迎东南亚的学生赴该校学习。

  泰国清迈教师联谊会会长王相贤、缅甸曼德勒福庆学校教师林仙珍代表资深教师交流团成员感谢该校近年来为东南亚地区华文教育提供的帮助,希望今后与该校有更频繁的往来。(文:闫静 图:张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