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习近平建议华裔青少年朋友们在寻根活动中牢记“三句话”: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详细内容]
历届回顾
要闻速递 更多>>
活动简介
图片报道
团队动态
北京活动预告
2010年7月24日 全天接机(站)
2010年7月25日 开营仪式——分批参观颐和园、故宫、居庸关长城、天坛——自由活动
2010年7月26日 分批参观颐和园、故宫、居庸关长城、天坛——自由活动
2010年7月27日 分批参观颐和园、故宫、居庸关长城、天坛——参观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和中国科技馆——自由活动
2010年7月28日 全天送机(站)
视频报道
营员风采
各方关注
海外侨界声音
美国《侨报》记者吴健:美国华裔青少年参加“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的目的已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开拓视野和寻根问祖,还包括帮助他们认同文化身份和未来事业发展。
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副会长曾洁:华裔青少年将用笔、纸和照相机记录所感所悟,亲身感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各地侨办寄语
浙江省侨办副主任邱国栋:通过参加夏令营活动这种形式来接受中华优秀文化的熏陶、体验家乡的风土人情,这是加深对祖(籍)国、对家乡的了解和感情,增长见识、结交朋友的好机会。相信在今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海外青少年朋友们一定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并将这段宝贵的经历留作人生美好的回忆。
留言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