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美国独立日活动精彩细节:漂亮美眉尽“捣乱”

2006年07月05日 10:32

    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美国市民热得连上衣也脱掉了,广场上到处是只穿胸衣的美女,游人戏称,今天进行比基尼大赛。 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四日电 题:美国独立日活动花絮

      中新社记者 邱江波

  美国独立二百三十周年,跻身万人活动中,记者发现一些精彩有趣的细节。

  独轮车就是“独立”

  今天,来自纽约的某中学学生独轮车方阵,在有节奏的掌声中进行特技表演,给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记者问一边吆喝,一边仰着脖子喝矿泉水的带队老师:为什么考虑用独轮车这种方式?老师见记者是个外国人,幽默地说:一个轮子表示不依靠,独立。所以,用它庆祝独立节!哈哈。

  国难财

  小国旗和带有美国国旗特征的帽子、头巾、衣服、领带、钱包等今天特别畅销,几乎在所有的街道和地铁入口处,都有小贩在卖。记者从弗吉尼亚上车时问,一顶帽子当时只要美金五元,心一想,反正到处都能买,还不如到DC再买,好家伙,一出地铁,竟然涨到八元!烈日当空,不是不想买,只是不太服气。可是到游行队伍经过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一顶帽子开价十二元!真是欺负人哦!

  “拍”马屁

  今天几个华人记者在一起拍摄游行队伍,一对骑马的公园警察翩翩而来,其中一个骑白马的小伙子神气十足,深得记者喜爱,大家一阵噼里咔喳之后,发现一个台湾女记者相机有点不听话,等马队过去之后才搞定举起来,对准马的后屁股恶补,惹得同行哈哈大笑,是谓真正的“拍马屁”。

  “人”越大越不听话

  发觉美国人很善于吹。不要误会,是吹气球人。今天独立日的游行方阵中,记者至少发现了七个巨大的气球人。走到白宫正南门,本来应该正儿八经的,可是,这里是个风口,七个气球人中,愣是没有一个规规矩矩走过白宫的。而且,体积越大,被风吹得越歪,有的竟然吹得屁股对准白宫,有的趴着经过白宫,人们叹息说:唉,真是!人越大,越不听话!

  漂亮美眉尽“捣乱”

  您以为那些搞反战示威的人都是老头老太太?错!大部分是年轻漂亮的美女。不知道这些反战示威的组织者是不是用了坏心眼。硬是把人们的视线从游行队伍拉过去。更有甚者,这些反战的漂亮美眉,奇装异服,表情怪异,在路当中磨磨蹭蹭,气得场地警察呜哩哇啦。

  “比基尼节”

  三万多人的观众中,不乏大量的金发美女。今天华盛顿特区由于天气炎热,人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也汗珠滚滚,导致许多人本来就穿得少,而且一些漂亮美眉干脆把自己的T恤衫挽起来,露出大量的腰身,有的干脆脱掉上衣,只穿胸衣和短裤,简直成了沙滩比基尼大赛。

  狗也爱国

  今天,见到戴国旗帽子和穿国旗衣服的人,华盛顿市民都不约而同地称赞对方patriot(爱国者)!可是,记者在华盛顿纪念碑西侧的二战纪念塔前竞见到一条黑狗围着星条旗。狗的主人标新立异,用星条围巾围住这条活泼好动的大黑狗,不知是想宣示自己的爱国精神,还是本狗的确也爱国?

 
编辑:赵海燕】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