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页|新闻|国 际·英文|财经|体育·奥运|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学生|IT|教 育|健 康
汽 车|房 产|电 讯 稿|视 频| 图 片| 社 区|图 片 网|华文教育|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网盛B2B市场再发力 推出多国语言版“国贸通”
2007年08月08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8日电(记者 柴燕菲)近日,总部位于杭州被称之为中国网络第一股的网盛科技,其属下的“生意宝”再次成为业界的焦点。根据最新消息,网盛“生意宝”自与数百家行业网站携手推行B2B“纵横营销”后再亮新举措,宣布推出包括英文、韩文、日文等多国语言版的“国贸通”(www.goldtrust.cn),向国内的外贸企业提供国际化的电子商务服务。网盛“生意宝”在B2B创新与发展布局上频频发力,引起了互联网业内普遍关注。

  据悉,“国贸通”是网盛“生意宝”整体发展战略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目前“国贸通”已开通英文、韩文、日文三国语言为用户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包括供应商产品推广、供应商企业推广、国际贸易机会、B2B资源等,未来将逐步开通法语、俄语等更多的语言版本与更完善的服务功能。在生意宝庞大用户的基础上,目前“国贸通”已为化工、纺织、医药、机械、服装等30多个行业、数千家企业提供服务,收录产品超过15万种。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目前用户最渴望的仍是信息,尤其供求信息,而领先行业网站的信息资源整合能力正是一个商务网站的最大价值所在。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认为,中国B2B电子商务 “钱”景诱人,但竞争更是激烈。商场如战场,适者生存、不适者被淘汰,应对国际、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电子商务网站必须不断创新。

  “生意宝”(www.netsun.com)是网盛科技的中长期战略项目,“生意宝”以行业网站联盟为基础,开创了独有的“小门户+联盟”模式,生意宝也因此在推出不久就成为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明星。生意宝在半年的时间里先后完成了“行业网站联盟”、“生意广告联盟”、“纵横营销”等重大模式的构建,成为2007年影响国内整个B2B发展进程的一支重要力量。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此次生意宝推出“国贸通”,是其完成国内市场布局后,落子国际化的一个开端,至此,生意宝的整体发展格局已现雏形。

  孙德良表示,“国贸通”是生意宝提供国际化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前期将向用户免费开放部分服务。孙德良强调,开通“国贸通”目的是帮助国内的外贸企业做好国际推广,给他们提供一个获取国际定单的新渠道。

  专家指出,目前国内电子商务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具备为用户提供国际化服务能力的电子商务网站并不多,“国贸通”是网盛生意宝角逐B2B市场的一张新的王牌,将使阿里巴巴“中国供应商”等类似产品遭遇劲敌。同时,“国贸通”的推出有望引发我国电子商务国际化服务的新一轮洗牌,促进国内整个B2B市场的成长与成熟。


 
编辑:余瑞冬】
:::相 关 报 道:::
·B2B战场硝烟再起 网盛科技掀起纵横营销新风暴
·孙德良不认同网盛操纵股价 称股价表现源自价值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