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传播低俗内容 谷歌百度等十九家网站被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涉嫌传播低俗内容 谷歌百度等十九家网站被曝光
2009年01月05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记者 刘育英)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五日向社会通报了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第一批曝光名单,谷歌、百度、新浪、搜狐等网站“榜上有名”。

  曝光名单指,谷歌(google)和百度的“网页搜索”、“图片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淫秽色情网站链接。 百度网的“百度贴吧”以及“百度空间”中存在大量的低俗图片,部分版块存在淫秽色情的内容。此次曝光的百度网此前已于去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举报中心向社会通报。

  举报中心称,这两家网站接到举报中心的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新浪、搜狐、网易等其余被曝光网站也被指存在大量低俗照片,网站对新增低俗内容删除不及时或接到通知后未采取有效措施。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成立于二00四年,接受公众对网上不良信息的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自开通至今,已接到各类举报信息八十一万件次。各类举报信息中,四成多为欺诈信息,三成多为淫秽色情信息。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