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三菱第25万台电梯交付 销量17年连续领先

2010年05月12日 10:56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服务于住宅与房地产业的品牌企业——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在重庆举行“上海三菱第25万台电梯交付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纪念仪式”。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秉勋在纪念仪式上说,上海三菱第25万台电梯正式交付使用,不仅是上海三菱成长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点,更将鞭策上海三菱进一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先进的产品和周全的服务。据悉,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总投资达35亿元。工程建成后,重庆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将达到3000万人次,并将成为“区域性国际航空客货运中心”。这次,上海三菱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A航站楼提供了15台最新型的节能、环保ELENESSA无机房电梯。

  近几年,上海三菱电梯累计出厂量不断跃上新台阶、屡屡刷新中国电梯业记录。公司经过23年的创业与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梯制造和销售企业之一。从1993年开始,上海三菱已经连续17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国电梯行业榜首。2009年,上海三菱成功战胜了全球经济危机的巨大挑战,全年共生产电梯33387台、主营业务收入超过80亿元,成为单厂年产销世界第一的电梯企业。上海三菱先后赢得了9米/秒速度的上海金茂大厦电梯项目、提升高度近40米的黄果树瀑布自动扶梯项目,以及极具影响力的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天津津塔、重庆世贸与国贸等在内的一大批标志性项目。(张俊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