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手机电池品牌仍不明 知情者表示仍在鉴定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爆炸手机电池品牌仍不明 知情者表示仍在鉴定中
2009年02月03日 11: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0日发生在东华南路的手机爆炸致死事件有新进展。昨天,从顺德赶来的亲友在派出所人员的陪同下认领了死者的遗体。而警察方面的知情者表示,此次手机爆炸已经被列为意外事件。至于市民最关心的爆炸的手机是什么品牌的问题,知情者表示仍在鉴定之中。

  死者生前在广州独自租住多年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再次来到当日出事的地点。从死者亲属那里记者了解到,死者是黄姓广东男子,其家人并不在广州,他本人生前租屋居住在广州,多年没有回老家。

  2月1日,管辖此事的派出所通知死者亲属来到了广州。据其中一位亲属说,2月1日下午,他们来到派出所之后,警方让他们去录口供,一直到下午6时才作完调查,亲属要求去广州市殡仪馆确认尸体,但是录完口供打电话到殡仪馆却被告知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下班了,无法去确认尸体。

  亲属开始怀疑死者身份

  昨天下午2时,几位亲属再次来到管辖此事的派出所,一个年轻女孩说:“派出所通知我们来,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去殡仪馆确定死者身份。”对于死者是不是自己的亲属,他们表示了怀疑。其中一名男子说:“我们接到通知的时候可以看到显示的就是那个爆炸手机的电话号码,我们觉得很奇怪,死者应该是其他人,或者是有人冒充了。”

  过了十几分钟,这个年轻女孩和一个中年女子被叫到派出所里面,半小时之后,她们出来了。这位中年女子说:“警察让我们看照片确认,但是照片里的人面部模糊,而且我和他多年不见了,现在我也认不出来是不是我的亲属了。”年轻女孩说:“我们要求去殡仪馆确认,警察给我们办好相关手续之后我们就过去。”

  几经周折最终确定死者是亲属

  经过了近两天的等待,昨天下午约3时,两名警察随同几位亲属来到了广州市殡仪馆,年轻的女孩和另外两位亲属进入殡仪馆的1号厅。20分钟后,他们出来了,年轻女孩和中年女子的眼睛哭红了,他们确认了死者就是自己的亲属。(伍仞 林静)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