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曝诺基亚短信"病毒" S60智能手机中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视频网站曝诺基亚短信"病毒" S60智能手机中招
2009年01月05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去年12月30日,国外一著名视频网站曝出诺基亚S60平台智能手机的短信功能假死漏洞。元旦期间,一网友按照视频公布的方式操作后,使用S60平台的诺基亚手机无法接收短信。昨天下午,诺基亚客服表示,官方目前尚未发布有关S60平台漏洞的信息。

  今年1月1日,国内一中文智能手机论坛版主何先生看到一段国外视频,该段视频信息透露,向使用诺基亚S60平台的智能手机发送一条能激活漏洞的短信后,“中招”手机将无法接收任何短信。

  得到消息后,何先生与另一名版主分别使用诺基亚N95 8G和诺基亚N73手机进行试验。N95 8G向N73发送激活漏洞短信后,信息报告显示“发送成功”,但N73上却没有任何提示。随后,再向“中招”手机发送信息,均显示“发送暂缓”,但“中招”的N73收件箱等均可正常使用,重启手机后,仍然无法收到任何短信。

  发现问题后,多家智能手机论坛提供专杀工具给“中招”网友下载。但有网友称,专杀工具使用起来并不方便,且查杀不彻底。一网友将手机送往诺基亚客服中心刷机才恢复短信收取功能。

  昨天下午,诺基亚客服人员表示,官方目前尚未发布S60平台漏洞的信息。位于西单大悦城的诺基亚特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截至昨天中午,尚未接到消费者短信收取方面故障的报修。(记者吕佳瑜)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