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中国公司:运营不会中断并将加大研发投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网络中国公司:运营不会中断并将加大研发投入
2009年01月16日 09:0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知名的通信设备龙头企业——加拿大北电网络(NortelNetworks)日前正式申请破产保护。

  对此,北电网络中国公司昨天的回答是:北电网络并未破产,而是其总公司及在北美、欧洲的子公司将分别根据加拿大 《公司债权人安排法》、美国破产法条款第十一章及欧洲相关法律 “进入债权人保护程序。”并称“北电网络的日常运营将正常进行下去,还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提供产品支持”。

  北电网络在昨天发布的最新声明里多次强调,在北电北美、欧洲公司都相继进入债权人保护程序的同时,包括北电中国公司在内的北电在亚洲、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分公司“都不会受到这项(申请债权人保护)计划的影响”。

  就在今年年初,北电中国公司还完成了其“运营商部”加上“企业网业务”的双业务模式架构调整,并为此配备了主管运营商业务的黄陈宏和主管企业网业务的吴振生的“双总裁”高层人事架构。

  在金融危机冲击和北美、欧洲等成熟市场逐渐萎缩的现实之下,刚刚发放了3G牌照的中国市场对于通信设备商的重要性凸现出来,从北电网络在中国CDMA、GSM、GSM-R、光传输和光以太网、ATM等网络建设业务上全面铺开的布局来看,北电网络的最后机会也许就在中国市场。据悉,北电网络中国公司员工人数在5000人左右,截至目前,还没有大规模裁员的情况发生。 (陈未临)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