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两“巨头”盛大与金山达成战略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互联网两“巨头”盛大与金山达成战略合作
2009年01月13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互联网两“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图为,盛大董事长陈天桥(右三)、金山董事长求伯君(右二)等一同见证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1月13日电 (记者 许晓青)中国互联网领域两大“巨头”盛大网络、金山软件,十三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互联网行业风云人物:盛大“掌门人”陈天桥、金山“掌门人”求伯君并肩亮相,见证此次签约。

  拥有二十年历史的金山公司,是中国最知名的软件企业之一,2007年金山软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盛大集团,也已走过十年发展历程,如今是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

  据了解,根据盛大与金山之间的战略合作协议:金山软件将授权盛大网络旗下盛大游戏有限公司合作运营《剑侠世界》游戏。与此同时,盛大网络旗下盛大在线有限公司将通过开放其在线平台,接入金山软件开发并运营的《剑侠情缘网络版2》。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此类“开放式合作”是大势所趋,也是推动网络游戏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路径之一。他说,盛大很高兴与业内声誉卓著的金山合作,相信双方可形成优势互补。他还表示,愿与更多业内企业共同合作,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

  金山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表示,金山以研发为核心,盛大以营运为主,因此双方一拍即合,这可谓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愉快合作。

  据悉,盛大与金山的合作,已涉及双方共享相关的活跃用户资源、计费收费渠道、呼叫中心等。两家公司披露,未来还将在更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完

【编辑:张庆华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