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上半年,张艺谋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在执导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从开始的期待与质疑并存到最后的一致好评,“老谋子”为咱全球华人挣足了脸面,海内外赞扬与荣誉不断。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盛赞北京奥运“无与伦比”;
    获美国波士顿大学授予人文艺术荣誉博士学位,成为第一位获得该校荣誉博士学位的中国电影人。
    奥运后,张艺谋回归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更多……]

组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最“牛”的导演

遭网友恶搞旧情书
    李连杰创立壹基金,完成了从“功夫皇帝”到慈善活动家的华丽转身。当他不放过任何机会发出他对慈善行动的理解与号召时,他也出色地成了慈善领域的意见领袖。
    他近日登上《时代周刊》12月份的封面,表扬其为善事积极的奉献精神,可见其乐善好施已成为海外传媒关注的焦点。
    内文主要讲述李连杰其名义成立的“壹基金”,早前联同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举行慈善募捐,为帮助四川大地震灾难后重过新生活的儿童。
    李连杰表示:“我花了超过20年的时间,才体会最厉害的武器是微笑,最强大的力量是爱,现在我要凝聚这种力量,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更多……]
    著名导演谢晋的辞世,是2008年中国影视界最大的悲痛。
    谢晋自中学时代起就酷爱表演,后考入四川江安国立戏剧专科学校话剧科,1953年开始在上海电影制片厂任导演。
    他曾多次出任国内外权威电影节评委,对中国电影发展的贡献和影响不可估量。他的代表作包括《女篮五号》、《红色娘子军》、《牧马人》、《芙蓉镇》等。
     2008年10月18日早上7点40分左右,谢晋在下榻的酒店安详去世。在他的追悼仪式上,上万名影迷从四面八方自发来为他送行。 .....[更多……]

受访:悲剧逼得我非要讲话不可

评论:时代有谢晋 谢晋无时代

组图:经典作品回顾
    12月5日,《梅兰芳》在内地紧锣密鼓的公映,这是导演陈凯歌继《霸王别姬》之后又一部梨园故事的影片。
    三年的期盼,这部电影算不算陈凯歌的翻身之作?
    电影一开场,争论随之而来,关于剧本、演员,关于这到底是陈凯歌的梅兰芳还是梅葆玖的梅兰芳,毫无疑问,各种争论与揣测,将这位电影大师又实实在在地推到了舆论的漩涡中。
    陈凯歌,凭着年底前的巨作《梅兰芳》,而入选2008年娱乐圈的十大男星,毫无争议.....[更多……]

陈凯歌的"纸枷锁"是他自己造的

梅兰芳是时尚先锋 一生潜伏恐惧

陈红曝光陈凯歌求婚内幕
    2500万元钻戒盟誓,梁朝伟不丹迎娶相恋19年女友刘嘉玲。
    这个男人的承诺,比金坚,比海深。
    有人说,刘嘉玲才是这场婚礼唯一的主角,从事无巨细亲自筹划婚礼,到受访谈裸照事件、郭台铭绯闻,再到婚后一起亮相时,他总站在她的身后……刘嘉玲向全世界炫耀着她的幸福和胜利。
    不管外界如何评论,“王子与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是童话故事最美的结局.....[更多……]

求婚宣言:远走高飞

不丹世纪婚礼迎娶嘉玲

曾在每个城市都有女友
    一出“艳照门”,让陈冠希成为2008年度娱乐圈被谈论最多、点击最多、招骂声最多的男星,他更因此被迫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骂他的人,说他不知廉耻、滥情、毁了众多女星家庭或清誉;
    爱他的人,为偶像出声,说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陈冠希的“玉体”不也是被全天下的人看了去,为啥只骂他一个人?
    还有众多处于中立地位的看客们,认为情侣浓情蜜意时,拍下几张照片作为留念未尝不可。将人家私密照公布天下的人,才真应该被千夫所指.....[更多……]

近照:为自创品牌示范新衣

纽约揽辣妹风流快活

称为艳照事件遗憾
    臧天朔曾是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不过,让他重登各大娱乐新闻甚至社会新闻头条的,不是他的音乐,而是“涉黑”。
    今年11月初,北京媒体率先披露,歌手臧天朔因五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已被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后经证实,臧天朔确已于9月28日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逮捕,除去廊坊命案,臧天朔还涉嫌多起恶性事件。
     据悉,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更多……]

被捕过程视频曝光

多面臧天朔

明星官司一箩筐
    与亚洲乐坛天后王菲结婚后,李亚鹏全心经营着爱家爱老婆的世纪好男人形象,不过世事哪能尽如人意。
    今年中,在陪王菲参加完刘嘉玲不丹婚礼返京途中,于曼谷机场转机时,李亚鹏因不满三名香港狗仔对曾患唇腭裂的小女儿李嫣近距离拍照,而对其大打出手,惹出事端。
    还有,他和苗圃被一炒再炒的绯闻、爱妻王菲的三度怀孕、被曝流产、屡传婚变……
    “演员”李亚鹏已渐渐淡出人们视线。人们记住的不再是他的影视作品,谈论的只有他和他的家庭.....[更多……]

称会不惜代价保护女儿

对王菲一见钟情

手牵手西藏探病童
    周杰伦以约6.3亿元新台币收入荣登台媒评选出的“十大年度话题艺人”榜首。
    今年,他出演了两部电影——《功夫灌篮》和《苏乞儿》,发行了一张新专辑——《魔杰座》,接受了美国CNN频道专访,还传出数次绯闻,当然对象无一不是旧爱侯佩岑型清纯靓女。
    不过,周董最在乎的女人还是妈妈,他曾在受访时公开挑女友的标准:“听妈妈的话,爱音乐,崇拜我。”.....[更多……]

称与侯佩岑是健康爱情

新专辑被批幼齿脑残

周董版"武神":发如雪+面如炭
    2002年,范逸臣以歌手身份出道,凭一首翻唱曲《I believe》走红,他细腻的嗓音、动人的演绎,为他赢得了“情歌王子”的称号,但之后鲜有佳作问世。
     2004年,范逸臣被拍得醉酒当街撒尿、并在暗巷激吻唱片公司女同事,而当时,他已有交往三年半的同为原住民的女友。范逸臣形象及事业受到重创,陷入困境。
     2008年,范逸臣因主演了在台湾创下票房奇迹的《海角七号》而真正名声大噪,红遍两岸三地。同时,他主唱的《海角七号》歌曲《国境之南》更获得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更多……]

身价涨百倍

"海角"被疑"媚日情结"

裸泳庆<海角七号>票房破亿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