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季出游哪里最好玩?重庆推出上百条定制旅游线路

春季出游哪里最好玩?重庆推出上百条定制旅游线路

2022年04月02日 09:40 来源:重庆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讯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市文旅委供图)一大波文旅优惠活动即将到来!昨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委举行“2022年春季旅游暨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新闻通气会”,现场公布了40多项旅游优惠举措和上百条春季旅游线路。

  此次春季旅游活动以“都市慢生活·乡村新体验”为主题,将自驾旅居、乡村露营、都市演艺、温泉康养等作为重点,计划从4月持续到9月。

  整体包含1个启动仪式、14个特色主题活动、N个区县分会场活动,形成“1+14+N”活动格局,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同步开展网络惠民活动。预计参与全市春夏消费季市区两级各项活动的文旅商户超过2000家,市区两级撬动社会资金投入消费不低于3000万元。

  此外,今年春季旅游,全市各区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共推出打折让利、出游补贴、放券免票等40多项惠民措施以及100余条定制性的旅游线路,涵盖了亲子游、周末游、自驾游、康养游、采摘游等。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少区县还针对旅行社组客推出了多项鼓励政策。例如,武隆针对国内旅游团队提供了购买2个及以上核心景区门票,享受景区门票8折以及包机包列包船等奖励政策;城口针对全年组织到城口的游客人数达3000人以上、并在城口县境内过夜住宿的旅行社提供组团人数奖。

  在春季旅游线路方面,各区县也根据各自特点,推出了丰富的主题线路。例如,城口县推出了东部经典旅游环线、红色科普教育环线、水韵康养路线;石柱县推出了春季赏花游玩线路(二日游),中益乡研学线路;九龙坡区推出了艺术亲子游、工业游、经典两日游等。

【编辑:蒋妍】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