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首批70个临时售票窗口1月5日启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西站首批70个临时售票窗口1月5日启用
2009年01月05日 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今天(1月5日),北京西站在北广场西侧社会停车场内设置的临时售票处将正式投入使用。

  昨天,记者从北京西站了解到,北京西站西停车场临时售票处建筑面积达468平方米,共设120个售票窗口,停车场从1月1日零时开始搭建,经过施工人员的5天紧张施工,今天将首批投入使用70个窗口。目前,北京西站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随着春运购票客流的增长,北京西站将视客流情况全部开启所有临时售票窗口。

  为方便旅客到临时售票处购票,西站在车站售票厅和临时售票处之间的显要处所都设置了引导标识,车站广播及时引导旅客到临时售票处购票,可缓解售票大厅的拥挤,减少旅客购票排队等候的时间。

  春运前期,购票旅客在上午9点放票时间段会比较集中,西停车场临时售票处主要起疏解售票厅客流的作用,当这一时段购票客流高峰过后,其他时间段还是以原有的售票处为主。

  昨天,记者从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了解到,全国铁路春运将在1月11日正式启动,两大火车站预计在1月9日到11日迎来学生返乡高峰,北京站届时将主要迎来从东北、天津等地进京中转去往南方的学生,而北京本地高校返乡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4日到15日。北京站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前廊增加了十几个临时售票窗口,窗口将随购票人数的增加随时开启。(王薇)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