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肯德基喝出10枚螺丝钉 店方拒绝书面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顾客在肯德基喝出10枚螺丝钉 店方拒绝书面道歉
2009年01月08日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6点,李先生和两名朋友在王府井大街99号肯德基就餐时,从所饮用的可乐杯中发现10枚螺丝钉。肯德基该店店长唐女士称,事因工人维修机器时误放所致。但对李先生提出的店方向其出具书面道歉的要求,肯德基表示拒绝,双方在店内坚持5小时未果。

  李先生说,事发前他和朋友一行三人前往王府井逛街。晚上6点,三人进入位于王府井大街99号的一家肯德基店内用餐。在饮用店内服务人员提供的纸杯装百事可乐后,李先生感到轻微恶心,但起初并未多想。在杯中可乐即将喝完时,李先生打开杯盖,搅动杯中冰块,却发现杯底有多枚长短不一的螺丝钉。

  “当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和朋友用吸管拨开数了一下,发现螺丝钉的数量竟有10枚之多,最长的有2厘米,短的不到1厘米。李先生当即叫来服务员讨要说法,并要求店长出具书面道歉,但未获同意。“虽然现在我没觉得不舒服”,李先生说,但以防万一,他希望肯德基能为他出具书面道歉,以作证明。

  肯德基该店店长唐女士承认,李先生杯中的螺丝钉确为店内员工所放置,但“纯属意外”。她解释说,当时有工人在维修机器,误将螺丝钉放在杯中,未料又被员工盛可乐出售给顾客。她对此深表歉意,并愿意退还李先生等人的餐饮费,但对李先生所提的书面道歉的要求,唐女士未做答复,只是表示将继续和顾客进行沟通。

  北京肯德基公关部门一女性工作人员称,经调查,当时是有员工在帮李先生盛可乐时,因忙于取汉堡等其它食物,随手将杯子放在柜台上,而此时在店内维修机器的工人刚好从机器上卸下10枚螺丝钉,正准备找地方放置,看到柜台上的空杯子后,便将螺丝钉放入杯内。而此前的员工并未察觉,在取完其它食物后,便按照既定流程拿杯子加冰块与可乐,最终导致此次意外。

  因肯德基拒绝出具书面道歉,截至昨晚11点,李先生等人仍在店内和工作人员交涉。(彭科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生活频道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