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10分钟快速上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如何10分钟快速上妆
2009年01月16日 14:1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经常熬夜加班,回家很晚?晨起宁可多睡一分钟,也不愿被闹钟闹醒?看着镜子里一脸憔悴的自己,却完全来不及精致描画?其实,只要掌握以下几个超Easy的上妆步骤,就可以利用等车、乘车的零散时间,十分钟变得神采奕奕。 编辑/思慕

  化繁为简五步骤:

  1做好底妆基础铺垫 2mins

  超值单品:粉底液、粉饼

 肤色不匀、晦暗无光?选择与脖颈肤色一致的粉底液,质地尽量轻薄,在手心回温后均匀涂抹全脸,但要特别注意轮廓边缘的过渡一定要自然无痕。如果不方便涂抹粉底,直接盖粉也能达到瞬间调整肤色的效果。

 2巧用眼影提亮双眸 2mins

 超值单品:多色眼影

 巧妙利用闪光粒子的折射功效,会让眼睛即刻变得明亮有神。具有珠光感的多色眼影,单独使用或者混合搭配,用刷子或者指腹在眼睑处简单均匀涂抹,就能够很好掩盖眼部的倦意。

  3睫毛魔法让眼睛有神 3mins

  超值单品:睫毛膏

  想让眼睛变得更大更亮,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刷涂睫毛膏。如果路上没办法用睫毛夹夹睫毛,选择能让睫毛自然卷翘的睫毛膏很重要。涂抹时要注意睫毛根部一上一下Z字形反复刷涂,会让双眼看起来更有神。

 4腮红提升绝佳气色 1mins

 超值单品:双色腮红

 很少有人会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还能想到要涂抹腮红,但其实腮红是必不可少的上妆步骤。便携式双色腮红可以满足各种妆容需求,如果将四色或者多色腮红混合使用,更会让肌肤的质感和气色全面升级。

 5质感色彩成就美唇 2mins

 超值单品:唇膏、唇彩

 或深或浅的唇色,干燥的唇部肌肤都会自毁形象,对上班族来说,自然唇色是最佳选择。用粉底液遮盖原本的唇色,再涂抹滋润度很好的裸色唇膏即可。如果想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丰盈,再涂点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