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吃鸡蛋要适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产妇吃鸡蛋要适量
2009年01月23日 16:09 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鸡蛋的蛋白质是我们身体最需要的完全蛋白质,其中的脂肪、铁、钙,也容易被身体吸收利用。

  分娩后产妇坐月子期间常以鸡蛋为主食,但吃鸡蛋并非愈多愈好。分娩后数小时内最好不要吃鸡蛋。因为在分娩过程中,体力消耗大,出汗多,体内体液不足,消化能力随之下降,若产后立即吃鸡蛋,就难以消化吸收,增加胃肠负担,这时应以吃半流质或流质为宜。有些产妇为加强营养,一天吃多个鸡蛋,其实这对身体并无好处,产妇每天吃3个鸡蛋就够了。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