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恢复单身 山寨版“王子”上街被女狂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哈里王子恢复单身 山寨版“王子”上街被女狂追
2009年02月01日 10: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哈里王子与女友戴维结束5年恋情的消息传出后,无数英国少女都希望能成为他的新女友。现年21岁的英国大学生艾略特·吉布森由于相貌酷似哈里王子,竟也因此备受困扰。连日来,他这个“山寨版哈里王子”只要一上街就被女生追着跑,因为女生们都误以为他是“正版”,争先恐后地抢着做其女友。

  据报道,现年21岁的艾略特·吉布森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一名经济学系学生,身高1.87米的他英俊潇洒,而且相貌酷似哈里王子。吉布森称,几天前他在地铁乘扶手电梯时,大约50多名美国少女乘搭反方向的电梯,正巧与他不期而遇。其中一名少女看到他之后,立即尖叫道:“那是哈里!”另一名女孩则大叫:“切尔西配不上你!”随后,整群女孩全部掉头追着他跑,场面一片混乱。吉布森说:“她们就像一群蜜蜂一样朝我追了过来,幸好当我跳到地铁上之后,车门就立即关闭了。”

  与此同时,当吉布森晚上到夜总会玩的时候,也同样会受到无数疯狂女孩的“骚扰”,就算他否认自己是哈里也没有用。吉布森无奈地表示,为了避免遭到更多骚扰,他将尽可能地呆在家中,直到哈里王子找到新的女友为止。 (晓天)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