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温馨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温馨礼物
2009年05月06日 15:5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情人节、圣诞节等一样,母亲节也是从西方舶来的节日,但是相比较其他,母亲节给了为人子女感恩的契机,显得越发温情,得到更多人的共鸣。母亲节将至,面对无数个日子里母亲赋予我们的关怀与呵护,在言语表达爱意和感恩的同时,为母亲献上一份礼物,让她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儿女的爱意吧。

  珠宝首饰

  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除了一束康乃馨、一顿晚饭,还可以送上一份充满心意的饰品,把母亲装扮得更加美丽的同时,让它们成为儿女的爱意象征,每时每刻陪伴在母亲左右。说到为妈妈选购首饰,不少人第一反应就是翡翠、珍珠等中老年人惯常喜爱的材质,其实如今的妈妈们也渴望年轻,追求时尚,对首饰材质的接受度更为广泛,款式新颖、做工讲究、极具设计感的时尚首饰更能讨得她们欢心。

  ●消费推荐:

  为庆祝母亲节的来临,施华洛世奇推出一系列特别为这个节日而设的产品。这系列包括首饰和装饰配饰,设计以富有诗意、甜美可人、优雅柔和为特色。Alana链坠以深受欢迎的心形为设计,向母亲表达儿女们感受到的温馨爱意,采用手工精湛的Pointiage技术,不同大小的切割仿水晶闪耀夺目,散发优美动人的折射光芒。深浅不一的玫红色仿水晶石,将令人喜悦的心形设计与柔美的花瓣完美结合。另外,施华洛世奇亦创作了一款迷人的Rosaline心形切割仿水晶钥匙扣,实用功能和时尚风格兼备,为平常的物件添加浪漫诗意。

  施华洛世奇过去几季都以蝴蝶作为母亲节的设计主题。今年,短暂而绚丽的蝴蝶将更引人注目,透过令人深深着迷的色调魅力,庆祝春天的到来。这些蝴蝶作品比往年的设计更小巧,并以一套三件闪亮动人的切割仿水晶蝴蝶的形式发售。第一套作品融入Aurora Borealis、Fuchsia和Rosaline Crystal等浪漫色彩,而第二套作品则为半空中起舞的蝴蝶,注入触动心灵的Clear Crystal、Light Sapphire和Light Azore Crystal色彩。这些欢欣满载的梦幻创作,将温柔、纯洁和愉悦的爱意传递开去。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