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温馨礼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温馨礼物(2)
2009年05月06日 15:5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星级享受

  去年母亲节,城中一间五星级酒店推出标价近两万元的“贵气母亲节套餐”,号称要给母亲女王般的享受,一时成为话题。虽然对于如此贵价的母亲节礼物是否符实或者必要还有争议,但这给了为人子女者一个启发:在家庭中,妈妈总是最辛苦的那个角色,在自己的工作之外,还包揽家事,养育儿女,永远都在服务家人,而她自己才是最应该被感谢被尊重的,在母亲节这天,为妈妈转换角色,哪怕做一天的女王,尽情享受星级美食和服务。

  ●消费推荐

  母亲节当天,白天鹅三楼会议中心从9:30至13:00推出“我爱母亲自助早茶”,每位只需130元(加收15%服务费)。当晚凡惠顾流浮阁咖啡厅自助晚餐满5位成人送豪华双人客房1间/晚。在中、西、日餐厅一次性消费满2000元(宴会除外),可获赠豪华双人客房1间/晚。此外,妈妈们还可获赠美容美发中心消费礼券1张。

  天誉威斯汀大宴会厅在母亲节这天推出含有无限量软饮、啤酒及红酒的丰盛自助餐,现场还将有乐队表演,并提供幸运大抽奖,孩子们还可以亲手制作蛋糕献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5月8日到10日,富力君悦大酒店推出母亲节享套餐,每晚房价只需1059元(另加15%服务费),还可以享用两人份自助早餐,每日获赠价值一百元的餐饮现金券,以及免费使用酒店健身设施。

  5月8日到10日和母亲一起入住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的顾客,除了享受特别的母亲节套餐之外,为妈妈在酒店拍摄一辑美丽写真,还有机会赢取全家免费入住全海景套房并享用酒店美食的“家庭海滨度假”大奖。

  创意感恩

  如果说因为忙碌和粗心,经常忽略了对母亲的关心,那么无论如何,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就要细心补偿。创意一族就把自己全天候打包给妈妈,陪妈妈一整天,还送上创意十足的DIY礼物,并将对母亲独一无二的爱,一点一滴融入其中,让妈妈也能读懂儿女的心。

  不少购物网站都推出了母亲节主题卖场,不少人选择在网上为母亲选择省钱又新奇的创意礼物。看着母亲眼角的皱纹一天天地增多,做儿女的不禁心痛,于是亲手制作的面膜也成为不少年轻人在母亲节时的“秘密武器”,厉害的美容达人甚至连全套SPA都可以亲手为妈妈搞定。潮人们还把和妈妈的合影或者对妈妈爱的表达印在T恤上制作成“母子衫”或者“母女衫”,在这一天“照耀出街”,温情十足。也有人干脆这一天跟妈妈黏在一起,饮茶、逛街、听戏、看电影、走亲戚、甚至就是呆在家里聊天看肥皂剧,把陪伴当做最贴心的礼物。

  大众点评网就推出了“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系列创意活动,网友通过发帖报名的方式参与,被抽中的幸运者将和妈妈一起享受免费的体验,“陪妈妈happy spa”、“和妈妈DIY蛋糕”、“带妈妈做时尚造型”等等,用爱的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

  ●消费推荐:

  广州中信广场中天购物城,将于5月8日至5月10日期间,举办三场温馨别致的母亲节感恩派对:5月8日,儿女们可以花点心思为妈妈设计一盆创意插花。5月9日,由中天购物城的特色餐厅提供素材,让孩子们向妈妈这位“私家煮厨”偷师,大家合作炮制一个爱心Pizza。而在母亲节当天,在化妆师的指导下,可以和妈妈一边学习彩妆示范、一边悠闲地享受精致的下午茶点,在悠扬的歌声和钢琴的现场伴奏下,彻底地放松身心。(文/记者钱玮珏)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