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同性恋者“天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世界十大同性恋者“天堂”(组图)
2009年05月21日 16:2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在线专稿:克罗地亚“网络”网站5月15日报道,世界上,哪里是同性恋者向往的地方?在哪里他们可以结婚?可以无拘无束地生活?从旧金山到悉尼,我们带您周游世界十大“同性恋天堂”。

  1. 旧金山

  对于同性恋者来说,这个世界上最顶级的同性恋街区位于旧金山卡斯特罗大街与第18街相交的十字路口附近。但实际上,这个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整个城市都可谓是同性恋者的天堂。1970年,一些对环境不满的纽约同性恋者移居旧金山。如今,加利福尼亚州已经成为美国仅有的两个将同性恋合法化的州之一。而旧金山也成为了最受同性恋者欢迎的地方。

  2. 悉尼

  1978年,首届悉尼同性恋大游行举行。20多年后的今天,一切都有了很大变化,神奇的大游行也成为了舞蹈、音乐、性等多种文化的集合体。1984年以前,同性恋在新南威尔士州还是违法的,但在这一年,53名示威者通过游行的方式为同性恋者争取权益。他们中的许多人因此被捕,并被警方警告将在报纸上刊登出他们的照片。

  但这样的事情如今已经不复存在,同性恋者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社会生活。持续三周的同性恋大游行也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狂欢节之一。而牛津街也从1960年起成为同性恋社区的核心区域。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