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同性恋者“天堂”(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世界十大同性恋者“天堂”(组图)(2)
2009年05月21日 16:2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 纽约

  毋庸置疑,纽约可以称得上是全世界同性恋者的圣地。在这里,不同年龄、不同身份和阶层的同性恋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知名的同性恋聚集区有格林威治村、切尔西、东村和布鲁克林等,如今,很多同性恋艺术家在这里安了家。

  4.米科诺斯

  希腊的天堂海滩原本被称作“同性恋海滩”,不过,在天堂海滩声名远播后,“同志们”却另辟了一个超级天堂海滩,这里的位置比天堂滩更加隐秘。米科诺斯是同性恋者最喜爱的地方,旺季在岛上很容易见到男男、女女的情侣,尤以男同性恋居多。他们都喜欢在这里晒晒伊甸园的太阳,因此这里也称作“同性恋海滩”。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