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享瘦八款美味营养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夏天享瘦八款美味营养粥
2009年06月16日 11:1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季正是要减肥的好季节。吃不下饭,那么就喝点粥吧。下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最实用有效的减肥美容治便秘的几款粥的制作方法。轻松动动手,美丽整个夏季!

    玫瑰情人粥


玫瑰情人粥
玫瑰情人粥

  原料:白米 1杯 新鲜玫瑰花 1朵 鸡汤 8杯

  辅料:蜂蜜 适量

  做法:

  1。白米洗净沥干,玫瑰花洗净剥瓣备用。

  2。鸡汤加热煮沸,放入白米续煮至滚时稍微搅拌,改中小火熬煮30分钟,加入玫瑰花瓣续煮3分钟即可。

  3。碗内加入蜂蜜,加入滚烫的稠粥拌匀即可食用。

  Tips:

  玫瑰无论是泡茶或直接食用花瓣,都具有调经、促进血液循环、预防便秘之功效,进而使肌肤光滑有弹性,是女性最佳的天然养颜保养品之一。而蜂蜜遇热,会使蛋白质等营养素转化成蛋白酶,可使肠胃急速蠕动而减少过度吸收,有助于减肥。

  特色:加速新陈代谢,恢复窈窕身材。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