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7个月提分手 美丽校花惨遭硫酸泼脸毁容(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恋爱7个月提分手 美丽校花惨遭硫酸泼脸毁容(图) (2)
2009年06月29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江渡轮上发现凶手

  下毒手的他仓皇出逃

  长江渡轮上发现凶手

  匆匆出逃露马脚

  但是,刘斌早已不知去向。南通警方立即下达追捕令,要求各查报站密切注意一名25岁的男子。

  而就在案发的时候,一名叫黄胜的出租车司机,正驾驶着他的出租车,经过南通职业大学北校门。黄胜并不知道校园内的悲剧刚刚上演。

  北校门的生意一向不错,所以黄胜放慢了车速。就在这时,一名穿黑色长袖衬衫的青年男子从校园里冲了出来,伸手拦下了他的车。

  这名男子就是刘斌,他要求司机立即赶往常州,黄胜开价400元,刘斌二话不说就答应了。黄胜是个善谈的人,喜欢和乘客聊天,但是他发现自己面前的这个乘客心事重重。而且,黄胜发现刘斌坐过的地方,留下了一点蓝色的东西。接着,黄胜又发现乘客身上的牛仔裤也有类似的斑点。“这是什么东西?”黄胜问道。

  “刚才出了很多汗,我的衣服有点褪色。”刘斌回答。但是刘斌回答的时候有点慌张。于是黄胜留了一个心眼。20分钟后,出租车在通沙汽渡查报站停了下来,进行出租车出城登记。刘斌也被要求去登记。在登记的时候,刘斌没有身份证,但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和出生年月,以及家庭住址:“刘斌,1986年出生,家住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民警对以上核实无误后,对他们放行。

  晚上9时15分左右,正在长江渡轮上的黄胜看到出租车GPS的屏幕闪动了一下。黄胜一看,这是南通警方发出的协查通报,上面罗列的犯罪嫌疑人的信息和身边的这人完全一样。

  在车上哭诉遭遇

  这时,警方也已经通过查报站,知道了刘斌正坐在黄胜的车上。不久,黄胜接到了通沙汽渡查报站值班民警的电话,要求他把刘斌“稳住”。

  “说吧,小伙子,你犯了什么罪?”能说会道的黄胜直接把问题抛了出来。

  刘斌一怔,打开车门想走。但外面就是长江,跑不到哪里去。黄胜说:“还是坐我车上吧,外面风大。”刘斌只好又乖乖地坐到了车上。

  “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啊,干吗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呢?”黄胜说,“我不打110,你就和我聊聊你的事情吧。”

  刘斌一下子哭了起来。压抑了好久的情绪得到了宣泄。“我和她认识了7个月,我一直迁就她,她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什么,但她竟然还这样!”

  刘斌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的爱情遭遇向出租车司机说了出来。等长江渡轮靠岸的时候,刘斌还没有把自己的故事讲完。而长江的对岸,警察早已等候多时。

  5月25日凌晨一点,警方把刘斌从张家港押解回南通,至此,这起恶性硫酸毁容案成功告破。

  近日,刘斌被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