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7个月提分手 美丽校花惨遭硫酸泼脸毁容(图)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恋爱7个月提分手 美丽校花惨遭硫酸泼脸毁容(图) (3)
2009年06月29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情只有7个月

  孽缘惹出的恶果

  爱情只有7个月

  曾经的爱情

  案发后第二天,李娟的父母从苏北农村赶到了医院。由于李娟被安排在无菌病房,他们只能透过玻璃向里面张望。有一次,警察正在用DV把李娟的整个伤情拍摄下来,李娟的妈妈透过玻璃看到了这一切,当她看见女儿脸上纱布被揭开的那一刻,自己瘫倒下来,晕了过去。

  “我的女儿这么漂亮,这么听话,现在却成了这样子!”在李娟父母的眼里,将来女儿是要做时装模特的,结果却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李娟1.75米的个子,时尚、漂亮,是所在系的学生会主席。李娟的家在徐州农村,并不富裕,所以三年的学费基本都是靠自己勤工俭学和奖学金。这样懂事的孩子却得到如此的结局,怎么不让父母伤心。

  李娟是2006年考入南通职业大学的。刘斌也是这所大学的学生,但刘斌在2007年的时候就已经专科毕业了。

  刘斌在一次社团活动上认识李娟的时候,李娟还是个懵懂的新生,喜欢唱歌,喜欢文艺表演,阳光活泼。刘斌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她。“觉得她的性格特别好,稳重。”

  刘斌开始追求李娟。但李娟一直没有答应。后来,刘斌毕业后,进入一家化工厂上班。他追求李娟更加激烈了。2008年10月份,两人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

  “她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什么。”刘斌说,他为了李娟,付出了许多。但渐渐地,刘斌发现,他们两人之间的性格完全不合拍,“她是属于比较理性的那种人,而我却很感性,所以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吵架。”随着争执不断升级,年轻气盛的两个年轻人用言语刺激着对方,感情也在拉锯中消耗殆尽。

  让人恐怖的结局

  而在李娟眼里,刘斌是个很霸道的人。于是,在交往了几个月之后,李娟提出分手。但是,在李娟提出分手之后,噩梦便接踵而来。

  “他常常会拿着刀子来威胁我。”李娟说,有好多次,刘斌甚至带了些不三不四的人过来威胁她。李娟只好选择报警。

  今年5月初,李娟下定决心,彻底断绝与刘斌的关系。这一次,刘斌反应更加过激,竟然把李娟软禁了起来。李娟再次报警,在南通崇川区学田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分手协议,从此互不往来。

  在清静了十多天之后,刘斌又找上门来了。他发短信给李娟,威胁说:“要是不理我的话,别让我找到你,别让我在学校碰到你,碰到你之后就用硫酸泼你。”

  看到这样的短信,李娟并不相信,以为只是吓唬自己而已。哪知道,在化工厂上班的刘斌早已做好了准备,他利用工作的便利,偷出了一些浓度达98%以上的硫酸。

  在刘斌的设想中,先把李娟毁容之后自己再吞下硫酸自杀。但是,当他看到李娟的惨状之后,立即犹豫了,最终选择了逃亡。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通讯员 顾建兵 记者 朱俊骏)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