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细节让男人没安全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这些细节让男人没安全感
2009年07月13日 10:28 来源:健康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何让男人更爱自己,让整个家处于有安全感的氛围之中,如何做一个快乐的主妇,是更多女性关心的问题。北京安定医院心理科主管心理技师秦士珺对美国电视剧《疯狂主妇》中四个女主角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她们的问题所在。

  男人不愿意被“标准化”管理

  布里喜欢把家里打扫得光彩照人,对家人也很苛刻。她要求家人在吃饭的时候要像开会,餐具不能发出任何声响。有一次,她和丈夫正在“亲密接触”,忽然发现桌子上的三明治要掉下来,她迅速推开丈夫,冲上去接住了三明治,再把桌子擦干净,但丈夫已是一脸无奈。当医生告诉她丈夫去世的噩耗时,她的第一反应是把继续清洗餐具,然后打扮得当、哭泣,再出门。布里丧夫之后,再找的两个男友虽然都符合她的“整洁标准”,但都是有人格障碍的杀人犯。在遭受了一连串的打击之后,布里变得邋遢和狂躁,甚至常常酗酒。

  专家分析:布里为了得到别人认同,压抑自己的情感,当她把不良情绪转嫁到男人身上,无疑是很可怕的。

  温馨提示:有这些典型问题的女性,要多注意观察别人的家庭,尝试过平常人的生活。从而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要一尘不染,每个成员都要衣着光鲜,相比之下,追求自然和谐的家庭更幸福。

  此外,还要多站在家人的立场上看问题,比如多和家里人聊天、多开玩笑,甚至可以嬉戏打闹。洁癖是许多男人难以接受的,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绝对不会对洁净有过分的要求。妻子要学会换位思考,更多地考虑男性的生活习惯,在家庭整体清洁的前提下,避免要求过分的苛刻。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