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细节让男人没安全感(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这些细节让男人没安全感(2)
2009年07月13日 10:28 来源:健康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人认为妻子的忠诚比天大

  盖比热爱社会交际,但她在家庭中绝不让步和妥协。她渴望与富翁丈夫平起平坐,在家中追求绝对的自由,见到帅哥也会怦然心动,于是与大学生家教发生婚外情。当被丈夫发现以后,她用一些小手段“摆平”。丈夫虽然谅解她的错误,但是夫妻感情从此埋下祸根,夫妻矛盾进一步升级。但盖比却将丈夫的一个男性竞争对手带回家,让其假扮成自己的性伙伴。当丈夫一笑置之,她宁愿假戏真做,这一幕被早晨正准备将早点端进她房间的丈夫看到,两个人的矛盾重新升级。

  专家分析:很多女权主义者总希望男女平等,在涉及到原则的问题时也出现失误,甚至践踏了男人的权利,践踏了男性的尊严。因为这些女性没有意识到,家庭是男人尊严的最后领地,在家庭纷争中,女人要学会妥协,多示弱,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即使在生气的情况下,也千万不要选择一夜情或者婚外情作为赌气的资本。因为多数男人能够忍受妻子发脾气和吵架,但是绝对无法容忍女性身体上的背叛。在这个问题上,男女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女人甚至可以容忍男性一次甚至多次身体上的出轨,但是男性不会容忍女性有一次这样的情况。

  温馨提示:这类女性在家庭纷争中,不要太自私,也不要走极端,尤其是不要和爱人较劲,因为较劲的结果往往会让爱情走进死胡同。一旦家庭出现小摩擦,首先要找朋友先聊天,或者是看看父母平时是怎样处理问题,争取转移注意力,降低控制家庭矛盾主动权的欲望。家庭是两个人的世界,要像对待一件传世之宝一样珍惜。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