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纪念珍藏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纪念珍藏册
2009年08月31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先生签名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纪念》珍藏册

  此《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纪念》珍藏册为纪念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及闭幕式盛典,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批准并特授权发行。由张艺谋(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名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导演组视频影像主任设计)设计,富晓强总策划。全球限量发行2万套。

  该珍藏册包含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首日封、开幕纪念邮票不干胶小版票、开幕式首日极限明信片、开幕式纪念明信片、闭幕纪念封、闭幕纪念邮票小版票、闭幕式纪念明信片、开闭幕式门票等珍贵纪念,将开闭幕式当中历史足迹、梦幻五环、画卷、文字、戏曲、丝路、礼乐等经典场景再现眼前,让圣火点燃和熄灭的瞬间伴随着无限的星光、自然、梦想、和平鸽、焰火及张艺谋的亲笔签名成为记忆的永恒……

  张艺谋个人捐赠现场竞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