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子”渐受重视 上美容院者月消费过千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面子”渐受重视 上美容院者月消费过千 (4)
2009年10月30日 10:5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面具并不是万圣节扮嘢的道具,而是男性面部美容使用的工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郎婚前突击改头换脸

  为找工大学生结伴美容

  今年,广州又流行起了“新郎美容”。不少新郎选择到男士美容机构进行“突击”,主要项目还是去痘、去印。在一家连锁美容机构里,有不少女孩来咨询这一服务,原来她们都是准新娘,打算给自己的准老公预约这个服务,好让两人都漂漂亮亮地照婚纱照。据了解,目前不少男性美容院都有专门针对新郎的突击服务,一个新郎套餐大概需要七八次调养,费用在1000~2000元左右。

  马先生准备下个月结婚,但因为脸上的痘印实在太明显,所以急忙跑到美容院预定了新郎美容项目。他现在的疗程只剩下几次了,和原先满脸红印相比,真是“改头换脸”。老婆也忙在一边称赞他帅气了许多。这些新郎服务主要是做功能性护肤,比如去眼袋、去黑眼圈、去皱纹、去痘去印等。另外也有保养皮肤,为皮肤补水等。

  BE美容店店长王慧说,由于店开在写字楼附近,主要消费人群都是二三十岁的白领、律师、会计师等专业人士,项目价格从88~300元不等。因为这样的价格比较实惠,也有不少学生哥加入美容的行列。“大学生也是主要顾客”,王慧说,现在的大学生甚至也舍得消费2000多元进行一个祛痘去印套餐。每当毕业生毕业找工作时,美容店会迎来业务的旺季,男毕业生常会结伴前来进行脸部护理,“主要是为了修理好形象见工去”。她告诉记者,80、90后的男大学生对于面子问题尤其看重,而且随着萤幕上“花美男”的形象日渐深入这两代人的心中,男大学生来做美容时丝毫没有扭捏,有不少还是结伴而来。(

  从男士美容到整形,这个市场目前在广州每年都有几百万的商机,放眼“贪靓”的80、90后,当这代小帅哥们一旦掌握了经济命脉,未来的市场将大幅增长。而且目前的男士整形市场越来越多新花招,隆胸肌、种胸毛等另类项目让人大开眼界。但这些服务背后,也存在着种种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