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装"出来:身材可以不魔鬼,动作一定要撩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性感"装"出来:身材可以不魔鬼,动作一定要撩人
2009年11月24日 15:21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丞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可以“装”出来的性感

  所谓“装性感”,重点在“装”,难点在“不做作”。

  所谓“不做作”,就是明知道你是装的,但是仍然很“萌”(网络流行语,指“可爱”),不讨厌。

  如果看到你装性感的样子而想拍死你,那就太失败了,比如一些“资深美女”。 “装性感”也是一门技术活,你,学会了吗?

  表情篇

  脸蛋可以不“天使”,表情一定要可爱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80后、90后的新生代开始迷上了自拍,喜欢嘟嘴、鼓腮、瞪眼、舔舌地装出一副很“萌”的样子。

  舔舌

  用舌尖舔自己的嘴唇,让人想入非非。

  小秘诀:舌尖不宜露出太多,像芙蓉姐姐伸舌舔花的样子跟青蛙吃苍蝇没什么区别。舌尖最好放在嘴角处,显得调皮且不会猥琐。

  极致代表

  杨丞琳,号称“可爱教主”,拍照时表情丰富。

  嘟嘴

  但凡脸部特写,嘴巴一定要高高翘起,给人以亲吻的欲望。

  小秘诀:不少女生“嘟”、“噘”不分,于是本来显可爱的“嘟嘴”变成了闷闷不乐的“噘嘴”。其实秘籍很简单:在按下快门时,嘴巴发出“嘟嘟”的声音,嘴部必须留出一道空气过道,效果才最佳。

  极致代表

  傅颖,与旧东家金牌大风的解约风波一度沸沸扬扬,现转投星皓。其写真集在香港十分畅销,是“写真领域”里少数可和“嫩模”抗衡的女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