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顺女子不堪家庭暴力 冲动杀夫入狱15年(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温顺女子不堪家庭暴力 冲动杀夫入狱15年(2)
2009年11月26日 09:0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冲动

  不堪暴力杀死他

  没有婚礼,没有家人的祝福,刘玫就这样草率地一头走进婚姻的围城。

  真正跟李强生活在一起,刘玫才发现,原以为不重要的那些出身、文化等差距,是多么要命。

  为了解决分居两地的问题,刘玫托关系将丈夫调回自己所在单位。由于李强没多少文化,只能当驾驶员。驾驶员干的体力活,加上李强脾气不太好,在单位没啥地位。而刘玫是医生,又是卫生所负责人,人漂亮,又能歌善舞,是单位文娱骨干,单位同事和领导都非常喜欢她。

  日子越久,李强越自卑,慢慢变得古怪起来,常为小事跟刘玫吵架。刘玫母亲过生,她给了100元钱,李强也会吵上几天,理由是自己父亲已死,母亲过生只给了100元,而刘玫父母健在,每人只能给50元……

  最初,刘玫总是让着李强,生怕他提离婚,因为“我自己坚持要嫁的男人,如果让别人知道我过得不好,多没面子”。抓住刘玫的软肋后,李强变本加厉,稍不如意就对刘玫拳打脚踢。

  刘玫总是将苦水往肚里咽,在外面营造着幸福家庭的假象。一次家庭聚会,李强酒后失言,暴露了刘玫苦心隐瞒的秘密,家人才知道她这些年的婚姻并不幸福,劝她不要硬撑,实在过不下去就离。

  得到家人的理解,刘玫主动提出离婚,没想到李强一反常态坚决反对:你离了还能找到更好的,我这样子上哪找去?恼羞成怒的李强举着菜刀威胁:“敢离婚就杀了你全家!”

  之后的日子,刘玫形容自己“是在噩梦中度过”:害怕离婚,李强成天跟她吵闹,甚至连班也不上了。不管刘玫是在卫生所上班,还是在外面为人体检,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一句话不对,就对她施以拳脚;知道刘梅去找派出所、妇联,李强更是随时把明晃晃的刀架上她脖子:“你去投诉我呀!等你找的人来时,人都死了……”;知道刘玫爱面子,李强甚至跑到单位广播里大喊,“单位领导,你们快回来处理我跟刘玫离婚的事”……

  单位领导调解无数次无效后,甚至给保卫科下命令:只要刘玫打电话,必须马上去,免得出事。刘玫说,自己的面子被李强丢尽了,那段时间,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极度恐惧中,总担心一不小心,就会丧生在反复无常的李强手下。

  1994年11月15日,因为小事,李强又一次把刀架上刘玫脖子,从早上7点僵持到9点,不让她出门上班。绝望之下,冲动的刘玫将大量安眠药放进李强的面条碗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