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糕点师独创惊人蛋糕 造型独特令人称奇(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糕点师独创惊人蛋糕 造型独特令人称奇(组图)(2)
2009年12月07日 10: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沙皮狗栩栩如生

  艺术杰作

  麦凯里制作的第一件蛋糕艺术品是卡通牛的头部形象。

  他制作的每一块蛋糕都别出心裁、惟妙惟肖,例如栩栩如生的沙皮狗、张牙舞爪的恐龙、连根的槽牙、装满钞票的保险柜等。《每日邮报》展示的蛋糕保险柜图片中,大把美元从保险柜中逸出,飘飘洒洒地落到桌子上。第一眼看到它的人根本意识不到这是个蛋糕。

  麦凯里说,最具挑战性的当属他给迪士尼公司制作的迪士尼加州大酒店模型。整座“酒店”长度超过3米,展现出实物中的每一个细节,相似度极高。

  他说:“制作难点在于塑造弓形、把握弓形的角度。用可食原料制作出这样伟大的建筑物实属壮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